在SKYPE上跟阿母聊天
阿母又提到哥哥公司跟長庚的護士聯誼
老哥明天要跟一個談得來的小護士出去看電影吃飯
突然冒出了一句「你也可以交男朋友了」
阿母阿~你甚麼時候有這種限制過啦?
不過就算你沒有限制
在我身旁的男生都會自動的變成哥兒們...

本來以為這個話題結束了
「但是不要交日本男友」
喔....我知道咩
因為很有語言溝通不良的問題
日語還那麼爛
「因為日本男生都很大男人主義」
挖嗚,是這個原因啊!
阿母阿~無論哪一國都有很大男人主義的啊!
話說我們家那一位不就是這樣嗎?
我也有看到日本男生很やさしい的啊!

整段對話都不知道要該回甚麼好
都是用哈哈帶過
不過真的是太好笑了啦!
希望老哥可以交一個正妹女朋友回來
這樣我就多一個姐姐了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aizawakimi 的頭像
aizawakimi

aizawakimi

aizawa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Andyplayer
  • 哈哈哈。<br />
    我也有在想我會不會發生異國戀曲之類的。<br />
    <br />
    最近發現原來我們有個澳門僑生學妹好正。<br />
    不過我真的只是說說而已...
  • aizawakimi
  • 哈哈<br />
    先把學妹的照片交出來.....